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车展现代起亚获“最佳小型厢式车”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1日专电 美国《汽车周刊》杂志日前在芝加哥汽车展上公布了其评选出的2007年度驾驶者推荐“最佳小型厢式车”,韩国两大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汽车分享了此项殊荣。

  两家公司获奖的车型分别是现代Entourage和起亚Sedona。《汽车周刊》杂志负责人表示,这两款汽车在性能方面可以和竞争对手相媲美,同时在价格和动力系统保修方面则更胜一筹。

  据介绍,《汽车杂志》选择了包括汽车制造商代表、作家以及该杂志员工在内的共15人作为评审,对超过150种车型进行相关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对汽车的性能、技术、实用性以及综合价值等进行评估。

  现代公司对获得这一奖项表示荣幸,称这是对Entourage宽敞的内部空间、优越的动力性能以及高标准的安全技术的认可。现代美国公司负责人还介绍说,Entourage自去年面市以来曾获得一系列荣誉,其中包括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在汽车碰撞测试中打出的最高分——“五星级”,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授予的安全性能金奖。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