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3复产07年销售目标直指4万辆 订单已排至7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41  每日经济新闻

  一汽马自达昨日透露,因种种原因而停产的马3自今年1月复产投放以来,销量已达1500多台,订单排期已到今年7月,一汽马自达计划今年销售4万辆马3。

  马3曾于去年3月上市,一度创下了短期内销售上千辆的成绩。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停产,经过大半年的休息,今年1月马3恢复销售。

  复产后的马3,在原来2.0L手动档豪华型和2.0L自动档豪华型车型基础上新增了2.0L手动档标准型和2.0L自动档标准型,产品阵容扩大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车型的价格也进行了调整,已有的两款车型价格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降低了1万元,现价分别为16.98万元和15.98万元,新增的标准型手动和自动档的价格分别定为14.98万元和13.98万元,提高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优势。

  据知情人士透露,从宣布马3上市开始,订单已至7月,全国销售看,华东、华北、华南地区销售异常好。据悉,复产后的马3,销售仍然采用一汽马自达的网络销售平台,通过100多家经销商进行全国性销售。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一汽马自达公布了今年马3的销售目标是4万辆。(熊国志)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