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凯美瑞雅阁 三菱戈蓝祭出“三板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41  每日经济新闻
  国产三菱Galant戈蓝第9代车型去年底上市,目标直指凯美瑞、雅阁。日前,记者试驾了售价21.98万元的2.4LAT旗舰型,独到的采用F1方向盘换挡键的高集控式方向盘、前后停车雷达、良好的动力性能等三项绝技,成为其挑战的有力武器。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宽大的车身凸显出外形的豪华气派,后翘的尾部又赋予其动感,同时,驾驶视野也较好。戈蓝最让人兴奋的是其动力性,踩下油门,伴随发动机的轰鸣,带给人很强的推背感。在多弯且高低起伏的路面上,记者能感觉到戈蓝底盘坚固的侧支撑,配合转向精确、回馈适中的方向盘,驾驶乐趣十足,安全信心很强。
 
  在一般道路上行驶,戈蓝表现得十分稳重得体,韧性十足的悬架能过滤掉绝大部分令人不愉快的振动。高速行驶稳定性突出,噪音控制很出色。低速时基本感受不到路噪的影响,高速风噪也很小,只有急加速时才能听到比较干净清脆的声音。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