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首届汽车销售精英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41  每日经济新闻
  经过三个月的初赛、复赛,2007年2月2日,从永达集团首届汽车销售精英大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十强精英选手会师永达奥迪展厅,在永达集团首届汽车销售精英大赛的决赛现场展开最终角逐。经过半天的个人演讲、现场抢答等环节的激烈争夺,永达日产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的高静摘取了首届汽车销售精英大赛冠军的头衔,参加决赛的永达别克虹梅店的黄蓓蓓和永达奥迪沪南店的马燕则分别获得大赛亚军和季军。
 
  永达集团相关领导人表示:当前汽车销售行业的发展趋势,已经开始从“前市场”向“后市场”转变,从“产品竞争”向“服务竞争”转变。永达集团本次汽车销售精英大赛的举办,正是永达为确保上海汽销服务优势地位,提升永达企业品牌形象,增强用户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