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出游经典线路:海南三亚环岛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买车就是为了扩大生活半径。有车不出游,你的车将价值大损。自驾出游往往得到是金钱难买的愉悦,和路行千里带来的感官与知识的收获。自驾出游等于你的车在增值--这也是生命价值的增值。

  6大经典自驾线路最适合春节出游

  经典自驾线路1:海南三亚环岛游

  自驾主题:长远与浪漫

  线路看点:田园风光、苗寨风情、琼州海峡、五颜石头、南山观音……

  出行设计:成都-重庆-贵阳-南宁-湛江-海口-棋子湾-东方市-三亚-虎头湾-三亚-五指山-海口-北海-都匀-成都

  总里程数:4100公里

  出游时间:8天

  路况导航:一路高速

  路桥油费:约5600元/单车往返

  适用车型:1.3以上排量各类车型

  自驾咨询:68689009 686991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