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车市迎来井喷 旗云月销9千火爆年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买车过年”是众多消费者的普遍想法,然而1月车市的放量加上春节将至,已造成2月车市提车的普遍紧张。奇瑞汽车钻石级经销商四川华星鑫瑞透露,由于他们4S店销售的旗云车在1月份取得了销售400多辆的历史性突破,所以现在旗云的车源已有些吃紧,到2月5号排队等待提车的消费者已排到了30多位。

  旗云在年前成都的疯狂热销,除了旗云品质的深入人心,还与目前的促销政策有关。与眼下许多车型纷纷减小让利幅度或取消促销政策不同,华星鑫瑞不但没有因为旗云热销而有意抬高购车的门槛,反而还在节前推出了更多的让利措施:旗云1.3L买断销售4.98万元起;旗云1.6L个别车型让利1万元;属相为猪的客户(包括亲属),购车赠送价值8888元的装饰礼包;此外,华星鑫瑞不但在节前为所有新老用户推出了免费检测,还特别为在节前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金猪年货大礼包”,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买辆新车过好年的愉悦心情。

  据悉,奇瑞旗云在一月份的全国市场,已实现月销9804辆,取得同比增长28.6%的市场佳绩,再次创造了经济型轿车年初销售的高峰。

  记者 邹风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