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尔发重卡 新年销售势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期,江淮汽车传来捷报,截至31日,江淮重卡格尔发单月销售首次突破500台。在市场普遍认为淡季的时候,格尔发却逆势增长,取得2007年的开门红。

  新一代重卡格尔发立足于世界尖端技术平台,集欧系、韩系重卡精粹之大成,上市两年多来表现优异,连续获得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最省油车型奖"、"优秀重卡白金奖"、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等多项大奖,并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中远程物流推荐用车",中国首届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四星级单位。屡获殊荣的格尔发已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2006年同比增长率高达500%,创造了惊人的神话。同时,高效完备的服务也为格尔发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使产品的市场认同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良好的开篇预示了格尔发的无限前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