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看车买车“东西南北”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0:14  北京商报

  进入2007年,车市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而在不经意间,北京车市的布局似乎已经完成。

  春节即将到来,我们为读者朋友精心选择了看车买车的好地方,您可以就近选择方便的市场和4S店欣赏您喜欢的爱车。

  北部: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地点:昌平区东三旗

  特点:高中档车销售实力强

  尽管远离了市区,但“汽车市场晴雨表”的作用似乎依然存在。

  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旧址出发,向北14公里,就到达了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在地理位置上,新亚市可能是目前京城车市中最远的,但车型也是最多的。宽松的环境、多品牌车型,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另外,新亚市汇聚了大量优势进口车经销商,加上地理位置和购车环境的特殊性,将成为消费者选购高档豪华车的首选。

  总之,尽管地点的变化让亚市远离市区,但在京城购车,还是不得不到这里先瞧一眼。

  南部:北方市场

  地点:西南三环丰益桥

  特点:中低端车的“集中营”

  据记者了解,北方汽车市场一直是销售比较稳定的,北京南城的很大部分汽车购买力都集中释放在北方市场,而且,自从亚洲最大的汽配航母AUTOMALL在去年成了北方市场的邻居后,市场的人气就变得更加兴旺,这种新车销售结合汽配的模式无形中给市场带来很多隐形的购买力。

  亚市的北迁对北方市场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采访中,北京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亚市北迁对北方市场的影响非常明显,市场内的顾客流量和交易额都有所增加。

  这里中低端车集中,从4万-10万元左右的家庭用车应有尽有。还有,离北方市场不远有近10家大型的品牌4S店展厅。逛完市场再到4S店看一看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部:中联汽车交易市场

  地点:海淀区玲珑路

  特点:自主品牌相对集中

  中联汽车市场一位管理人员这样告诉记者。的确,当亚市这个量大气粗的消费大户搬迁之后,原本只能打擦边球的中联市场迎来了发展的好机会,业内人士普遍预测,中联市场将成为北京车市“走量”的大户,量大自然价格会便宜,因此它也将成为消费者选购中档轿车的好去处。

  采访中,一位入驻不久的经销商告诉记者:“亚市是越搬越远,我们是越搬越近,本来海淀这边的汽车购买力就很强,现在只有我们这一家老牌子的汽车市场离市中心这么近,今后的销售应当比原来好。”

  在这里,所有自主品牌的家庭轿车几乎全部都有,对喜欢自主品牌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这里值得一看。离此不远的金源燕莎还有一个大型的汽车展厅,里面展出有不少名车和豪华车,对喜欢车模的朋友来说,这里的一家车模店或许能满足您的需求。

  东部: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

  地点:东四环外姚家园路

  特点:4S店和大卖场合二为一

  几家汽车交易市场中最缺乏人气的恐怕就是这里了。记者在市场内对多家经销商的消费者进行采访时发现,大部分人都是来这里做保养和维修的,车间里的人头攒动和销售大厅的冷清形成了鲜明对比。可见,4S汇聚的技术优势使服务市场成了东方基业汽车城的主要利润增长点,也成了京城车主保养维修的好去处。

  其实这里是一个看车选车的好地方,十几家标准的4S店,还有大卖场,离市区不远。有业内专家分析,随着亚市北迁,东方基业汽车城的人气会有一定提升。

  当然,还有遍部京城的各品牌4S店。如果倾心某品牌的车,不妨直接到4S店看车、选车,这里的环境会更好。

  7天长假,对爱车的您来说有的是时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