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声明“中华”不会换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3: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公关部获悉,针对网上热传的“中华换标”一事,华晨汽车公关部郑重宣布:中华轿车不会换标。

  据悉,“中华”二字仅从字面即可调动充沛的民族自豪感,从商标的设计看,“中”字线条柔和饱满,设计简单大气,颇有中国文化中“中正和谐”、“大道至简”、“有容乃大”的风韵。从第一代中华轿车到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旗舰尊驰,从华晨2006年新上市车型“民族家轿典范”中华骏捷到首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中华M3,前散热隔栅均沿用了其车标中线条圆润、两角微扬的“中”字型设计,这种设计已经成为华晨汽车的一种品牌文化被复制和传承。华晨汽车公关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华”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帜,承载着亿万炎黄子孙的梦想与期待,“中华”品牌的塑造需要几代人的心血和努力,我们会矢志不渝的坚持下去。

  记者 郭小萍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