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 T5增配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3: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司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了一项免费增加配置的服务活动:凡购买沃尔沃S40 T5的消费者,将获赠倒车可视系统、GPS全中文导航系统、DVD娱乐系统以及尾翼等4项配置,总价值近5万元。但车子总售价不变,仍然为36.8万元。

  记者从重庆西南富豪汽车公司获悉,赠送的四项配置,完全为原装进口,并且货已到重庆,现在只要买沃尔沃S40 T5,都可现场获赠这4项配置。

  S40 T5搭载了运动风格的5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动力输出可达220匹马力,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的前提下,沃尔沃S40T5还能保证百公里6.6升的低油耗(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

  记者杨彬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