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预计今年11月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3: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于日前获悉,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将于今年11月开始批量生产。知情人士透露,届时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产品将大为丰富,其中国产狮跑、两厢赛拉图、两厢RIO以及另一款中高级车都将在第二工厂生产。

  据了解,2006年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产品畅销,尤其是主力车型07款赛拉图,2006年12月销量高达10221台,成为同级别车中为数不多的单月销量破万的车型。

  据悉,由于现有工厂的年产能只有13万辆,主力车型赛拉图已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新车型RIO千里马又刚刚上市,提升产能已成企业发展当务之急。据了解,第二工厂去年10月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今年年初进入试生产,预计在11月开始批量生产。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崔成起告诉记者,新的销售服务政策和第二工厂的建设是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工作核心,第二工厂计划投资68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30万辆,预计到2010年,总产能将达到8个产品43万辆的规模,新工厂的投产将有力地提升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整体竞争力。

  记者 刘英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