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买Mio GPS环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36  新浪汽车

  每年的情人节都发愁,到底要送亲爱的他什么礼物才能表达我对他的爱意以及谢谢他这些年来对我付出的关爱呢?记得刚认识那年我送了领带,第二年送了手机,第三年送了PDA……去年送了PSP,今年我到底送什么才好呢?

  都说大多数的男人钟爱时尚科技类产品,我家的那位也同样如此。因此我特别关注在此。同事跟我说,近期全球著名个人手持卫星定位生产厂商宇达电通推出了“Mio DigiWalker请您环游世界”的促销活动。即日起至3月8日,只要购买便携式车载卫星定位导航Mio DigiWalker C510或C310的消费者均可参加宇达电通倾情准备的双重大奖。

  炫礼一:凡购买Mio DigiWalker C510或C310的用户,均可获得价值600元的超值精彩大礼包一份。此份大礼包包括:价值1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一张,价值135元的便携式吸尘器一个,以及价值365元携程VIP金卡一张。

  炫礼二:凡购买上述两种机种的消费者只需填写用户回执卡并将此卡邮寄回苏州宇达电通有限公司市场部(上海市江场三路211号5F,邮编:200486),即可参加幸运时尚旅游抽奖,中奖者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携程旅游卡一张!

  从各类IT媒体的介绍以及评测上获知,宇达电通的这两款便携式车载卫星导航Mio DigiWalker C510和C310在全球有着较高的口碑!两款产品均采用了3.5英寸大触摸屏大按键设计,便于用户在驾车的同时一指化操作。科技领先的SiRF III高灵敏度卫星接收模块,能最大限度地保障卫星信号接收的精确性和稳定性。内载全国430多个城市地图,便于亲爱的他在各个城市出差及旅游时能轻易掌控方向。地图上丰富的生活资讯,也能让他在同事朋友间成为名副其实的资讯王。智能化的导航方式,能为出行自动规划出最佳行驶路线,亲切的真人语音提示功则能随时提醒前进的方向。除了导航功能外,MP3/MP4播放、图片浏览……丰富的娱乐功能也是这两款卫星定位系统产品的重要卖点;不同的是C510增加了蓝牙功能,能与自己的手机相匹配,透过内置高灵敏度麦克风可以实现免持通话,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也能在驾驶途中避免了因为接电话而产生的危机可能。另外,与C510的1G大容量内存相比,C310选择了512M内存,虽然内存容量有所下降,但在卫星定位系统中仍属“大肚”,价位上也更贴近消费大众。在2006年美国感恩节当天就创下了上万台的销售记录,创造了卫星定位系统销售神话!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