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车主尽享“新年•新车•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52  新浪汽车

  轩逸车主尽享“新年•新车•新生活”

  新年新车新生活,买辆新车过新年已成为时尚白领家庭最流行的过年方式,家庭轿车自然成为了他们最为青睐的“奢侈年货”。而被誉为“第四代家庭轿车”的代表轩逸1.6L上市不久已风靡了整个家轿市场。

  专家表示,喜欢现代文化、享受生活的态度决定这一人群对品牌和车型的外观、内饰等要求都较高,能让他们青睐有加的车型,必须在实力上做文章。而轩逸1.6L的“一飞冲天”,在于它的特质恰好与他们的目标“爱车”不谋而合:2.0L的车身尺寸,高级车的流线造型无不透着气派和品味; 2700mm的长轴距,加上4610mm的车长,提供了同级车中罕见的超大空间;车内设计延续了天籁的科技感与高级感,其搭载的HR16引擎更同时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

  通过在专营店的随机访问,记者发现,“气派”、“体面”、“舒适”便是新车主们对这款新车最常用的形容词。刚成为准车主的外资白领小高告诉我们,选车花了他近半年的时间,“第一次见轩逸1.6L便感觉十分优雅,坐进车内更让我难以割舍,像我这样的高个头(1.82m),无论在驾驶室还是后排都同样舒适。”然而,由于面临了结婚购房的压力,尽管一直显得“计较”的小高,这次仅用了半个月时间便敲定了轩逸1.6L,他表示,“用1.6L的价格就能获得中高级车的气派、舒适感,我觉得它是今年春节慰劳自己与爱人的最好礼物。”

  “今年过节终于有车了,出门拜年,走亲访友,装上一车年货,光是想象都觉得面子十足。”刚下定新款轩逸的张先生兴奋地表示。为了买上一款合适的车张先生没少跑车市、没少请教车友,更试驾了不少新车,但像轩逸1.6L这样拥有优雅外观与宽敞空间的同时,价格也实在的车型,在张先生的看车经验中确实并不多见。“刚看到新车时,看那外形,我还以为是2.0L的车,而且里面的舒适配置与安全配置如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全自动空调、4扬声器的单碟CD、ABS+EBD和安全气囊一应俱全。老实说,到现在我还是有点不相信。”

  专家认为,随着这款目前国内1.6L排量中最高级的家用车轩逸1.6L上市,它所带来的全新用车感受让家庭消费者感到耳目一新,同时也反映出未来家庭用车的需求正在发生变化。该车融入了高级车的流线造型满足家用消费者对时尚品味外观的需求;宽敞的内部空间、精致的内饰、人性化的配备则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要求;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则满足消费者对强劲动力和低油耗的要求。轩逸1.6L上市标志了国内新一代家庭轿车的正式诞生,也为时尚的家庭汽车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舒适的生活感受。(小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