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进入销售旺季,轩逸成家用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51  新浪汽车

  车市进入销售旺季,轩逸成家用首选

  农历新年日益临近,为节日出行制定详尽计划成为了许多家庭的心头大事,家庭用车的需求由此急升。近日,记者在多个东风日产专营店内看到,许多家庭赶在节前来选购新车,其中轩逸成热门首选。

  售方:低油耗、高动力,优异性能成就热门之选

  对于轩逸这款刚于去年秋季上市的“新秀”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便成为不少家用消费者的首选,有汽车业内人士表示“完全是意料中事”:一方面,这是由整个汽车行业的大背景所决定的。据了解,目前我国家庭用车比例不断上升,早在2005年,私人购车已经超过了轿车销售总量的90%。而随着近年来油价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在购车时将油耗作为重要考虑因素。

  轩逸2.0搭载了全新开发的MR20DE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以2.0L的排量实现1.6L的油耗同时兼顾卓越的动力性能。而今年初推出的1.6L级别,采用同排量中最先进的HR16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完美配搭,面对各种路况都能“应对自如”,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上佳表现。

  2007年初,轩逸推出“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活动:轩逸2.0L主力级别加装多媒体礼包,电子科技全面升级;轩逸1.6L趁势推出,延续2.0L的优异品质和高性价比,为更多的家庭用户提供选择空间。

  据专营店负责人介绍,近一个月来,每天前来店内咨询、选购轩逸的客户激增,此间被称为“慢热车型”的轩逸已开始进入状态。有关统计数据显示,07年1月,轩逸顺利接获超过5000张订单,销量出现明显上涨。

  买方:外观典雅精致,内部宽敞舒适,人性化配置贴心周到,家用正合适

  记者在专营店内见到不少前来咨询选购轩逸的消费者,他们对于轩逸的浓厚兴趣溢于言表。

  周先生与一款1.6L蓝色轩逸的“蜜月期”刚刚结束,这一天再次踏足专营店是陪朋友而来,为其换新车出谋献策。“一个月的亲密接触,轩逸最让我满意的地方,除了高动力和低油耗,还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关注到每一个细节的配置,手感细腻的真皮座椅、智能钥匙、多功能中央扶手等装备实用而不复杂,能让人时刻感受到关怀备至的呵护。特别是后排后的膝部空间,足够让老人家们的腿脚自由舒展,解决了我们春节出行的后顾之忧。可以说,这款车已经获得全家人一致通过。”周先生如实告诉记者。

  而其朋友王先生则坦言自己最先是被轩逸的优雅外观、流畅线条所吸引。“说来我还真的有点以貌取车,想要换车之后走过的大大小小专营店不下十数家,可就是没有发现心仪的车型,我不是嫌人家车头不够大方,就是不满意车的尾部过于突兀。直到一次搭小周顺风车的经历,才让我偶遇了轩逸。我心动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它外形优雅圆润,色泽晶莹剔透。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细细一问各种用车细节之后,我当下便决定新座驾首选轩逸。这一次就是拉着小周陪我来下订的。”

  业内人士指出,节前是选购汽车的一个良机,消费者选车时要全面比较,依据自己的需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爱车。轩逸将动力与节油性能相兼顾、精致外观和宽敞内部相融合、适中价格和高性能相匹配,不失为家庭用车的一个好选择。

  (文/小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