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索京城冬季滑雪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55  精品购物指南

  滑雪是冬季最流行的运动,而滑雪场是有车一族最向往的目的地。前面介绍的几款商旅车,正适合在这个喜庆的传统节日里载一家老小或朋伴数人同往。即使是“菜鸟”也没关系,哪怕只是站在那儿,感受冰冷的空气从呼吸道滑入肺时带给你的刺激都觉得痛快。高手是雪场中的焦点,举手投足间都会惹来旁人羡慕的眼光。

  渔阳国际滑雪场

  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位于京东绿都平谷区,距四元桥60公里。目前滑雪场已建成高、中、初级雪道9条,安装有四人座滑雪缆车1条,大小地面拖牵缆车12条。娱雪戏雪设施方面,有充满刺激的雪地摩托和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可供娱乐。

  宽敞的雪具大厅使用面积达9000平米,可供租用的全新进口雪具达6000套。雪场内1.5万平方米的绿色生态餐厅可接待1500人同时就餐。

  地址:平谷区东离村镇大旺务村东侧

  自驾路线:京顺路行车至枯柳树环岛右转至平谷方向,过渔阳酒店第二个红绿灯至三河方向(平三路口)右转,直行即到;京通快速转京哈快速至三河方向,平三公路大旺务路口右转,直行达到雪场。

  军都山滑雪场

  军都山滑雪场位于昌平小汤山温泉风景度假区, 距北京市区35公里,自驾车40分钟即可抵达。雪场造雪面积为15万平方米,另有6000余平方米的综合服务设施。按照国际标准设计的初、中、高级雪道总长度达到4000余米。两条近1000米的具有20种不同坡度变化的中级道,使初中级以上水平的滑雪者过足瘾;高级道相对落差247米,长度1200米,最大坡度百分之四十,是检验高级滑雪者水平的理想雪道。滑雪场设有总运力达3500人次/小时的双人索道、8条雪道专用拖拽设备及3100套进口滑雪器材,日接待能力可达6000人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真顺村588号

  自驾路线:由八达岭高速13C出口至昌平西关环岛,前行东关环岛,抵达滑雪场;由八达岭高速小汤山出口经京密引水渠,一直向东,见路牌向北,抵达滑雪场;由亚运村向北,立水桥,兴寿向西,见路牌再向北,抵达滑雪场。

  石京龙滑雪场

  石京龙滑雪场位于延庆,距北京市区80公里,雪场占地600亩,可同时容纳5000人进行雪上娱乐活动。雪场还拥有吊椅式缆车两条,其中双人吊椅式缆车长500米;四人吊椅式缆车长900米;大拖牵索道5条,普通拖牵式索道两条,每小时输送量达5000人次。5000套雪上娱乐器材(单板、双板、雪地自行车、雪圈、雪橇、马拉爬犁等)任您随意选择。

  地址:北京市延庆张山营镇中羊坊

  自驾路线: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延庆县城,经110国道龙庆峡路段到黄柏寺处,西行一公里即到,也可在昌平环岛直接走110国道。

  莲花山滑雪场

  坐落在北京市顺义区张镇莲花山的北京莲花山滑雪场,距首都机场30余公里。滑雪场由加拿大伊克森公司精心设计,开有2条高级道、3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高山四人吊椅索道一条,拖牵索道5条,另辟有雪圈道、雪地摩托道、雪地足球场、网球场和跑马场、夏季游泳戏水区等;同时还建有60000平方米的超大停车场和12000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大厅、绿色生态园餐厅,绿色生态餐厅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

  地址:顺义区张镇良山东路288号

  自驾路线:京顺路—枯柳树环岛—顺平路—雁京桥—张镇。

  专题撰文/石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