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车撞断桥栏杆冲进河 疑司机酒后驾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萌 实习生李娜)昨日12时30分许,一辆的白色金杯车在大兴区通黄路由南向北行驶时,撞断刘村桥的两根护栏后冲到桥下,侧身掉到河中。车上一男一女被路人从外面打开车门救出,男子脸部流血,女子受惊吓,随后被120送到医院。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图为事故现场 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13时许,在大兴区刘村桥下的河水里,这辆白色的金杯车车头朝东侧翻在靠近河南岸的地方,车身上还残留着一些血迹。记者注意到,桥上的路面上有两道明显的刹车痕迹,河堤坝上刹车的车轮印还隐约可见。

  “只听‘咣’的一声,回头看的时候就发现车正往河里冲。”目击者王先生称,这辆金杯车从通黄路上右拐后开得很快,眼看着要撞上前面的汽车时突然撞断桥栏杆直接冲到桥下。

  王先生称,车掉到桥下后,一名路人到堤坝上从外面帮忙打开了车门,车里爬出了一男一女,“男的左边的额头上和嘴角都破了,满脸是血。”王先生说,女乘客吓得脸色煞白,但没有受伤。随后,两人被搀扶上岸,之后被赶来的120送到医院,警察随后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闻着司机身上有一股酒味。”另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当时车开得很快,跌到桥下之前车身还晃了几下,看着司机像是喝了酒。关于事故原因,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