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性感两厢车 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两厢福克斯

  星级:★★★★★

  在中级车领域,福克斯可谓去年最耀眼的明星车型。与三厢版的“师兄”相比较,两厢福克斯的外形特点当属其尾部。它以上扬的后窗收尾,从车顶上自然延伸下来的一条棱线勾勒出丰满的尾部,颇具跑车风格。造型紧凑、精悍,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福克斯的设计与研发全部在欧洲完成,因此它带有浓厚的欧洲风味。两厢福克斯采用了“后副车架+后防倾杆”设计,强化了车尾的整体刚性,同时也抑制车身侧倾现象的出现。

  夺奖摘星地

  ★2006中国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运动性轿车

  获奖点评:评委们都认为,福特福克斯两厢不俗的外观设计以及操控方面的强劲实力是它获奖的重要原因。

  ★2006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操控性能奖

  获奖点评:福克斯来自重庆长安福特,西部地区可谓其“根据地”。在路面情况复杂的西部诸多城市里,福克斯以相当扎实的做工与操控感赢得了消费者关注。

  ★新浪年度车2007-最佳造型设计奖

  ★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造型汽车

  获奖点评:两厢福克斯是一款怎样的车型?车迷们喜欢用“激情”来形容它,两厢福克斯在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而女性消费者喜欢用“性感”来形容它,高耸的臀部让行驶在大街上的两厢福克斯当仁不让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汽车杂志(搜狐汽车)2007年度车-年度中级轿车

  获奖点评:这个奖来之不易。凝聚在这款车上的抢眼造型、扎实做工以及操控实力是它夺得这项大奖的重要原因。

  本地经销商

  万星福特先锋福特通海福特。

  (钟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