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中级车王 华晨骏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华晨骏捷

  星级:★★★★

  在五大权威评选中,10万元以内的中级轿车骏捷是获奖最多的车型。骏捷是一款融会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因其外形酷似宝马而被称为“小宝马”。作为自主品牌里的一款高性价比的精品家轿,骏捷基于华晨“强有力的SQS保证体系”平台的塑造,为其成功打入中级车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2006年12月31日,骏捷销量已达3.6万辆。

  夺奖摘星地

  ★新浪年度车2007-年度大奖

  获奖点评:本次评选的评委们会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热烈讨论,骏捷在9款入围车型中终于脱颖而出。评委们认为,骏捷的入围,是历次新浪年度车评选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标志着华晨汽车整合国际汽车行业资源,打造成熟自主品牌的努力终于开花结果。骏捷刚刚上市就一鸣惊人,凭借低廉的价格、宽大的车身、实用的配置、高贵的血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以3.58万辆的数字跻身2006年新车销量前十,树立了B级车性价比的新标杆,大大提升了自主品牌的形象。此外,2007年骏捷将装备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更加值得期待。虽然在质量的稳定性方面还需要接受长期的考验,但从引导消费趋势和鼓励自主品牌的角度来看,骏捷获得年度车2007大奖当之无愧。

  ★新浪年度车2007-最佳价值体现奖

  获奖点评:在所有权威评选中,能将两个奖项同时授予一款车的实属罕见。而华晨骏捷在新浪的年度大奖评选中却得到了。组委会称,骏捷的性价比之高,不仅广受消费者追捧,就连其竞争对手也颇感惊诧。它获得此项荣誉,实至名归。

  ★2006CCTV中国年度中级轿车(1.8L)

  获奖点评:在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上,华晨中华骏捷凭借其尊贵大气的外观和优越的性能,一举夺得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排量1.8L)大奖。本次评选活动综合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先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投票选出入围车型,再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性能测试,形成独特的入围车型电视化试车报告。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中华品牌总监沈毅介绍说,中华骏捷是华晨汽车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造车理念,携手诸多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家轿精品”。

  中华骏捷由德国保时捷公司进行底盘技术调校,实现稳定性、耐用性、动力性、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与宝马使用同一质量控制系统进行检测,使骏捷的生产装备设计接近国际汽车制造先进水平,此次获奖可谓名归实至。

  ★2006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新锐轿车

  获奖点评:自主品牌生力军华晨汽车全力打造的家轿精品骏捷,凭借尊贵大气的外形、卓越的性能以及屡创奇迹的销量荣膺“2006年度新锐轿车”,而蓉城众多车友的支持也再度验证了消费者对其“最适合中国家庭的第一款轿车”定位的高度认同。去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骏捷,上市仅两个月便以2万辆的订单创造了销量飙升的奇迹。骏捷不但拯救了华晨汽车,还成为自主品牌的一大骄傲,是2006年度最为闪亮的车市新星。

  本地经销商

  四川明友、众合华晨。(记者张国鸿)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