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系高性能轿车 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6: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汽大众速腾

  星级:★★★

  一汽大众速腾具有“超凡的动力与操控性”,德国人对驾驶的激情与成熟、德国不限速的高速公路,造就了德系车这一特性。它还具有“卓越的安全性”,安全来自高科技的安全配备,更以车身强度和制造工艺作为坚实的后盾。而其外在显著特征是“外形时尚而内在沉稳的设计风格”,这正是德国当代轿车的独特魅力。

  夺奖摘星地

  ★2006CCTV中国年度中级轿车(2.0L)

  获奖点评:速腾秉承了德国严谨的制造、精湛的工艺、领先的科技和创新的设计等先进基因,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外形时尚而内在沉稳的设计风格。

  ★新浪年度车2007-最佳驾驶性能奖

  获奖点评:被誉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一汽大众速腾,在驾驶性能方面确有独到之处,其拥有的EPS电子稳定装置对于驾驶者的协助可谓贴心之极,它是由奔驰汽车公司首先应用在它的A级车上的,实际上是一种牵引力控制系统,是ABS(防抱死系统)和TCS(驱动防滑系统)两种系统功能的延伸。ESP不但控制驱动轮,而且可控制从动轮。

  ★2006年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中级轿车(1.8L)

  获奖点评:速腾不仅在2.0L排量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它的1.8L排量车型也同样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价格上远远低于国际水平,自上市之日起就一直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为用户提供多种选装组合。

  本地经销商

  置信精典汽车。

  (记者吕越)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