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和谐小车三厢威志今年上半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0:49  新京报

三厢威志外观图片

  1.4和1.6排量威志有望主攻海外市场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上周,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表示,今后两厢威志的1.4和1.6两个排量的车型有可能主要销往海外市场,而不在国内销售。对于近期媒体报道天津一汽将于4月份推出三厢威志,党仁称目前具体推出时间还未确定,将会在上半年挑选时机上市。

  2006年10月份,天津一汽自主品牌轿车威志上市,虽然天津一汽此前称威志拥有1.3、1.4和1.6三个排量,其中1.3车型采用丰田8A发动机,1.4和1.6车型则采用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但上市时,天津一汽只公布了1.3和1.4两个排量的价格。对此,党仁称,目前威志的产能还不大,因此1.4车型一直都未批量生产,把产能留给了销量最大的1.3排量的车型。

  “另外,因为1.4和1.6排量的车型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因此天津一汽正考虑将这两个车型主要销往海外,树立天津一汽的品牌形象,而在国内则有可能不再销售。”党仁表示。

  近期,天津一汽的出口活动频繁,不久前刚与俄罗斯SEAZ汽车公司签订了关于14400套动力总成出口项目的合作协议,上周又组建了一支技术团队,携威志等全线产品赶赴澳大利亚接受国际试验机构的检验。上周,有媒体报道三厢威志将会在4月份推出,党仁称虽然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但是因为时机还未选择好,因此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但一定会在上半年推出。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