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0周年特别版:612 Scaglietti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32  南方日报

  据报道,日前,从阿布拉比的意大利使馆前起跑的一场马拉松比赛拉开了法拉利庆祝其诞生60周年的序幕。在这场比赛的参与者中有超过1万名的法拉利车主,他们的法拉利五花八门,各式各样,有新款也有很古董级的车型。当有着极大象征意义的装饰有“60”字样的接力棒开始传递时,这场不同寻常的庆典就将真正拉开。

  阿布拉比被选定为本次拉力赛的起点——中途将会穿越中东,经过中国、日本、澳洲、南非和美国,再横贯整个欧洲大陆,而最终将会在阿联酋的首都建造一座法拉利的主题公园和环Yas岛的赛道。

  离开阿布拉比后,车队直奔迪拜,之后他们将驶往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及科威特。马拉松将会在6月23日于Maranello结束。沿途他们将会受到来自各国意大利大使馆的帮助,直至Maranello。在6月16日,意大利的外交大臣将会在罗马的Palazzo Della Farnesina举办一场庆典,届时还将会有一场由法拉利主办的拍卖会,所得将会捐赠给贫困儿童。

  拉力赛由Piero Ferrari启动,他是创始者恩佐·法拉利的儿子,也是现今法拉利的副总裁。

  在这场拉力赛的启动之初,特殊嘉宾也就是为周年庆典而生的车型也将亮相。这个系列包括60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车型。在这60辆汽车身上分别记载着奔马家族诞生以来的60件大事。这些记载的大事有法拉利最优秀的世界冠军阿斯卡尼、舒马赫,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车诞生如GTO、F40、ENZO,还有现任公司高层或对公司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功臣们。

  法拉利刚刚经历了一个丰收年,去年公司的收入达到了14.47亿欧元(比之2005年增长了12.3%),而营业利润达到了1.83亿欧元(比之前年增长17%),在全世界范围内他们有5650家经销商,这也是一个新纪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