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傲冬服务行动”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9:04  新浪汽车

  “满意十分,十分笑脸百分暖;情牵一路,一路春风九路歌”,2月4日,经过两周时间,一汽-大众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傲冬服务行动”完美谢幕。至此,这个主题为“春节送安全,平安过大年”的冬季关爱活动伴随着一汽-大众服务“严谨就是关爱”品牌理念的不断深化,走进一汽-大众全国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为人们的春节出行送去了一份暖意洋洋的平安与祝福。

  本次一汽-大众发起的傲冬服务行动从1月20日开始,在活动举行的半个月时间内,吸引了大批车主到店进行免费检测和相关的保养活动。在全国各个地区的一汽-大众4S经销店,来为爱车进行冬季免费检测的车主络绎不绝,检测内容主要针对冬季特殊天气条件而进行的制动系统检测、行驶系统检测、转向系统检测和供油润滑系统检测,除此之外,厂家和经销商还组织了送大礼、抽奖和免费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得整个活动进行得更富有情趣和节日的气息。

  随着我国汽车消费的日益成熟,有关汽车服务的话题也日益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在汽车服务的过程中积极转变观念、着眼于用户切身需求,推出了一汽-大众服务品牌和“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因此,此次傲冬服务行动的一大特色就是在服务的同时将服务理念贯彻到实际的工作细节和行动上。

  在采访的过程中,一汽-大众某经销店的服务经理这样告诉记者,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我们力图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上都体现出“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这不仅仅包括免费检测项目,更在我们所推出的其他活动中得到体现。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发现,众多经销商还根据所处地区的条件在活动期间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休闲活动,如北京某经销商针对速腾用户进行的知识讲座、冬日滑雪等活动,南方经销商进行自驾游活动等,都将对客户的关爱落到实际,进一步延伸和丰富了一汽-大众的服务理念。参加活动的用户纷纷反应,这样季节性的关爱活动彻底消除了我们假日出行的安全隐患,这是厂商给我们的最大实惠。经销商表示,今后将通过更丰富更细致的服务工作,将服务理念继续传递。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