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全国上市 售23.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8日,全新的20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亮相中国市场,其极具个性化的独特外型为中国汽车市场增添了一抹“时尚”亮彩,这也正是克莱斯勒集团对愈发具有现代气息的中国传统春节的隆重献礼。


图为PT漫步者资料图

               PT漫步者基本参数   组图:PT漫步者亮相北京车展

  PT漫步者来了!2007年2月8日,克莱斯勒集团以超大阵势,在全国45个大中城市60家经销店同步推出新款克莱斯勒PT 漫步者,该车的市场价格定为人民币23.58万元。这个价位比之前市场人士预计的价格低了5万元以上。

  “恰逢春节来临之际,新上市的20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以其独特经典的典雅设计,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灵活的操控性以及实惠的价格将会给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座驾选择。”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对克莱斯勒品牌内涵的全方位演绎,令人叫绝的外型,灵活多变的多功能性,以及完美的驾乘感受,全部在这款紧凑型轿车中有所展现。”

  在有限与极致间漫步,在复古与流行间漫步,在掌控与激情间漫步,是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想要传达给中国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在越来越个性化、时尚化的中国,中国消费者已经逐渐为与众不同的车型所倾倒。自宣布15日可接受预定之日起,消费者接连不断表示出极大兴趣并表现出明显的购车意向。在发布会现场,伴着美式情调十足的悠扬的布鲁斯旋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青岛、郑州8大城市同步举行了首位新款克莱斯勒PT 漫步者车主交车仪式,将整个发布活动推向了高潮。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对于克莱斯勒集团来说,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在国内的上市有着革命性的意义。继豪华大气的克莱斯勒300C之后,这款进口的全新产品就是克莱斯勒品牌的又一“代言人”,进一步向中国市场传递克莱斯勒的创新设计理念和经典传承,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克莱斯勒品牌、了解克莱斯勒在创新、设计方面的独特构想,进而成为克莱斯勒品牌产品的主人。

  克莱斯勒PT 漫步者是克莱斯勒集团颠覆细分市场的经典之作,在同类车型中,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以其复古独特的外型、瑞士军刀般的内部灵活性以及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创立了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标准。它将克莱斯勒集团独有的创新性及小型车的多功能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个性从来不是克莱斯勒品牌所缺乏的特性。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克莱斯勒PT 漫步者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时尚、精致和安全等诸多优良品质,在性能及功能性方面更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外观设计在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四种颜色的诠释,展现出了克莱斯勒PT 漫步者极具浪漫与典雅的气质;车厢采用了全新的内部设计,进一步完善了口碑卓著的的多功能特点和方便舒适的宽大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将非凡的动力、转向性能和行驶平顺性更加完美的融合,其搭载的直列4缸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143hp),成就了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 游刃有余的驾驶表现及宜人的驾乘舒适性。

  据业内人士分析,新款克莱斯勒PT 漫步者的上市将为中国车市带来一股清新之风,甚至可能暗示了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某种新趋势。据悉,该款车从1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已经接到了数十个消费者订单。

  对此,艾思孟表示非常高兴,他认为新款克莱斯勒PT 漫步者在中国没有竞争对手,因此,他对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在中国的表现充满信心。他表示,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一定会继续在世界范围内领导从外型,多功能性,质量和操控表现等方面的先进水平。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将会是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的全新起点,凭借其全新的内部设计与外型风格,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这个最有前途的市场的成功定会延续。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