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欧菲莱斯登陆中国 价格为32.8万和2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43  信息时报

欧菲莱斯07款有黑色欧洲版。(资料图片)

  记者日前从起亚中国了解到,近期07款欧菲莱斯欧洲版、北美版将同时在中国开售。目前韩国起亚进口车系已形成完整阵容,车型包括新欧菲莱斯、小MPV新佳乐、都市SUV狮跑和索兰托,以及最新进入国内市场的豪华MPV威客。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欧菲莱斯07款有黑色欧洲版和北美版,均为原装进口整车。排量也分为2.7L和3.8L,价格分别为32.8万元和28.8万元。另据了解,起亚汽车还专门针对OPIRUS品牌推出了“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优惠政策,真正做到安全无忧。业内人士分析,欧菲莱斯07款无论外观、动力、配置等均丝毫不逊于欧美同级豪车,凭借其典雅的外形、豪华丰富的配置、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性价比上占据明显的优势。据了解,起亚汽车今年在中国的预期销量是1.5万辆,其中欧菲莱斯07款目标是1500辆。

  另据起亚汽车广东合力专营店有关人士介绍,目前07款欧菲莱斯仍未在广州接受预定,老款欧菲莱斯仍然在市面销售,售价分别为 25.8万元和 27.8万元。(记者 汪齐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