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今上市 预计售价23万-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12  京华时报

图为克莱斯勒PT漫步者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进口车PT漫步者今天将正式上市。这款外形复古、空间多变的小车同为克莱斯勒门下,2006年,它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00多万辆。今天它将出现在北京的市场上,预计售价23万-25万元。克莱斯勒方面没有透露这款车的预期销量。

  PT漫步者搭载了直列4缸2.4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hp),最大扭矩224N·m,动力充足、运转平稳。与之配合的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附带有手动换挡模式,全力加速时可达171公里/小时的极速。

  底盘方面漫步者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系统,配横向稳定杆,而后部是扭转梁式的后桥,螺旋弹簧、空气减振器外加横向稳定杆的设计坚固耐用,而且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操控性。

  更具特色的还要属漫步者的内饰。具有未来风格的仪表盘由三个银色的表盘构成,更大、更清晰;与之对应的是一个复古风格的圆形仪表,它使用了白色背景黑色指针,而夜间时则会变成黑底白字显示。仪表台的中间部分集成了空调控制、电加热座椅、音响调节、车窗控制等诸多功能,所有的按钮都融合了克莱斯勒经典的风格,就连换挡的拉杆也使用了镀铬的球头式设计,复古而又时尚。美中不足的是,由于车重达到1.5吨,因此,虽然搭载了2.4L发动机,其百公里加速仍需12秒。(张迪)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