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适合劲情还是劲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3:24  中国青年报

  在《梅卿快车道》拍完了上海大众POLO劲情之后,POLO劲取的策划案又摆在了我们节目编导组的桌面上。曾经听人说,POLO劲取是POLO劲情的三厢小弟,但是我一直都觉得POLO劲取更像是POLO劲情的哥哥。单从外形上看,有“小领驭”之称的POLO劲取更多了一分成熟稳重的气质。

  在POLO劲取的脚本策划过程中,我们认真地听取了来自上海大众的专家们及其市场部品牌主管们的专业意见。我的观点在专家们的言谈中得到了印证。就市场定位而言,POLO劲取的目标消费群体的普遍年龄要比POLO劲情长五岁。如果POLO劲情的车主们是充满激情,站在时代前沿的个性一族。那么POLO劲取的车主就是新时代锐意进取,在事业上勇于探索追求成功的年轻人。他们大多成长于中国对世界敞开大门的年代里,他们注重生活的品质,并且了解什么是真正有品质的生活。他们注重内心的感受,懂得精致与精美之间的细微差别。

  这些人成长于信息时代的大潮中,他们对科技和时尚有着犀利的嗅觉。他们关爱家庭,关注生活品质,就一定难以抵抗具有相同内涵的POLO劲取。因为POLO劲取更加注重车主的内心感受,并且希望它的欧风动感造型和纯正欧裔血统能带给其家人精致的生活。

  在我们为脚本策划进行资料收集的时候,我们找到了两个很有意思的素材。第一个是由上海大众主办的POLOSTORYDIY活动第一季的获奖作品,在POLO中国的官方网站(http://www.polochina.com/)上看到这样一个特别的FLASH动画情景短剧时,我才知道,原来POLO族人的生活可以如此唯美而浪漫。

  第二个有意思的素材,就是网络上知名“胖兔子粥粥”所创作的一系列的动画。原本这个天天画着“兔子”与“猴子”的爱情故事的幽默男孩与POLO劲情、POLO劲取并无关系,可是一次著名的MSN博客大赛,让这个幽默的男生成为POLO车主。从此就结下了他与POLO的不解之缘。

  在即将开拍的《梅卿快车道》之上海大众POLO劲取篇中,我们的编导会把这些有意思的素材都设计到我们的节目中。等到我们的节目正式播出的时候,观众朋友们就能通过我们的节目欣赏到这些有意思的作品了。当然,《梅卿快车道》还会为观众们送上这些作品背后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点点趣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