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交费起纠纷车主嘴角缝3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昨天下午,在三元桥附近的一家京客隆超市门外,一位车主和停车管理员因收费问题发生了纠纷,结果是车主被打裂了左嘴角,送到医院后缝了3针。

  来自内蒙古的毕先生说,昨天下午2时左右他开车到顺渊街上的京客隆超市买东西,十几分钟出来后,停车管理员硬要向他收取5元的停车费。毕先生表示,路边的标牌上明明写着一小时收费2元,所以他和停车员争执起来。没想到管理员一拳打在他的嘴角,等他追下车时,对方又打了他几拳然后一溜烟地跑了。毕先生随后向新源里派出所报警,记者见到他时,他刚做完法医鉴定,口腔内侧确实被缝了3针。记者看到鉴定书上写着,毕先生的“左侧眼球下出血,眉弓明显肿胀,同时口周皮肤4处擦伤”。

  记者随即联系到这名停车管理员所属的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当时是毕先生拿出一张免费停车证,要求免交停车费;因为这张免费停车证没有得到过公司的认可,停车管理员坚持收费,为此双方发生了冲突,是车主先动的手,但最后结果确实是车主被打伤。对于停车公司的指责毕先生断然否认。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朝阳警方,警方证实昨天确实发生了这样一起纠纷,但事情的起因和谁先动的手还在调查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