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硬顶更具魅力 敞篷版PT漫步者抢先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43  网上车市

PT Cruiser漫步者(图)

  在空间运用上,有可以折叠、翻立、拆除65/35分离式的后座椅及折叠躺平式前座椅,让空间的变化更为灵活,据知全车座椅可以进行多达25个不同位置的调整。司机座位有可上下移动手枕,但自动排挡杆和手拉刹车制的位置过低,以致换挡时候得略微弯下身体,相当不方便。

  三、动力系统

PT Cruiser漫步者(图)

  PT Cruiser漫步者敞篷车与PT Cruiser漫步者一样,由于车头独特的设计导致发动机仓显得拥挤,2.4L排量105kw的发动机达到了欧洲Ⅳ号排放标准,但是4档自动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发动机的输出,排量虽较大但是整体性能却谈不上强劲。

PT Cruiser漫步者(图)

  讲了这么多,您是否对这款敞篷版的PT Cruiser漫步者有所了解呢?根据我们的推测,如果PT Cruiser漫步者的销售状况良好的话,敞篷版PT Cruiser漫步者被引进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如果您对敞篷版的PT Cruiser漫步者感兴趣的话,不妨等待一段时间看看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