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AT新车Bravo正式上市 可能在南京投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41  新浪汽车
FIAT新车Bravo正式上市可能在南京投产(组图)

FIAT新车Bravo

  新浪汽车讯 1月30日,FIAT汽车集团新车BRAVO正式在意大利首都上市,来自72个国家的新闻记者、经销商、大客户和供应商的代表和3000名罗马儿童,共6000多人参加了在罗马竞技体育场的盛大投放仪式,同时菲亚特汽车集团的最新Logo也在BRAVO车身正式启用。此次发布会上Bravo共推出4种车型,分别为活力版、前卫版、运动版和情感版,价格在14,900至22,800欧元。

FIAT新车Bravo

  Bravo由意大利菲亚特造型中心负责开发,是FIAT汽车品牌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其车身尺寸长434厘米,宽179 厘米,高149厘米,轴距为260厘米,后备箱容积最高达400升。这款轿车通过圆滑、进取的流线, 体现了速度、亲和、简洁、惊喜和风格的菲亚特品牌核心特质,近乎完美地满足了用户对紧凑的五门车身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的苛刻需求,因而分外地吸引公众。同时它还进一步强化了菲亚特从Grande Punto车型开始所精心营造的轿车“家庭感觉”,重新创作了伟大的意大利汽车制造传统风格:没有夸张或冗余的元素,只有值得信赖、易于接受的意大利美丽:如从倾斜的前挡风玻璃、水滴式前大灯、到位于运动格栅上的闪亮新Logo等,甚至被选为上市现场活动的车身颜色——法拉利红等。

FIAT新车Bravo

  在动力方面,Bravo提供了用户多款选择,包括流行的涡轮增压1.9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以及150 马力),1.4升90马力的16V发动机,以及刚刚面世的T-JET汽油发动机,1.4升涡轮版,最高功率为120 和 150 马力,该型发动机集成了更低油耗、低排放和更强动力之大成,充分保证了用户的驾驶乐趣和燃油的经济性、环保性。

FIAT新车Bravo

  在优秀的动力提升驾乘人员舒适性的基础上,Bravo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前轮采用独立的麦弗逊式系统,后轮则为半独立、与车轮互联的扭转车轴,同样带来了优异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而菲亚特Bravo另一个亮点是它的卓越安全性能,配有7个安全气囊,3点式带预紧功能安全带和5个头枕。为了保护行人,Bravo对底盘进行了特别的安全设计,达到了对这种类型撞击的最大化吸收。同时新车Bravo实现了以最先进的电子系统来监控汽车的动态行为,如ABSEBD系统、带山坡自动制动器的精密ESP系统、ASR防滑调节器,以及菲亚特与微软公司联合开发的高效智能“Blue&Me Nav”巡航系统。

  Bravo作为一款菲亚特集团的全新战略车型,任何人从欣赏外观、到进入汽车,以及亲身驾乘,都会立刻感觉到菲亚特汽车质量和水平的新飞跃,这也正是菲亚特每位员工的追求,整车材料甄选极为考究、颜色搭配非常和谐,再加上精心的装配和对每一个细节的格外注重等等,已满足了用户对菲亚特汽车的全部期待。

  目前Bravo已得到了全球大部分汽车专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已成功树立了菲亚特汽车一个新的标准和车市的新基准,因而虽然Bravo上市后将面对30多款欧洲、美洲、亚洲汽车制造商的同级产品的激烈竞争,菲亚特集团对此仍信心十足,2007年Bravo将在全世界55个国家同步销售,目标为产销12万辆。菲亚特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南京菲亚特目前仍处在车型匮乏阶段,从目前情况看菲亚特并不愿意放弃南汽这个合作伙伴,并且要追加投资,看来南京菲亚特急需一款能救市的车型,而Bravo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条件,或许离国产已经不远了。(依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