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6车深夜无辜被撞 车主“通缉”醉酒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 今天凌晨2时许,一辆白色轿车在潘家园东里横冲直撞,连撞了路边停放的6辆轿车后逃逸。


图为受损车辆

  今晨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的4辆车已被拖走修理,路边只剩下满地的碎玻璃,留在原地的丰田车尾部被撞出个窟窿。居民们猜测事故原因可能是肇事司机喝醉了。值夜班的小区停车管理员刘师傅是第一目击人,他所在的值班室就在小区大门口,他告诉记者说:“那会儿是凌晨2时15分,“咣咣咣”的几声把我惊醒了,出门一看,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头正顶着POLO的屁股,司机根本没下车,向后倒了一把车,曲里拐弯地向南开走了,还把路东边那辆小红车蹭了。”刘师傅指着地上的水印告诉记者,白色小轿车的水箱漏了,水印就是它逃跑的路线。刘师傅赶紧给POLO车主打电话,被撞的其他5辆车的车主也都闻讯赶来并报了警。劲松派出所和潘家园派出所的民警都赶到现场作了笔录,目前仍在调查中。

  记者看到,这间只有4平方米左右的简易小屋紧挨着停车场,被撞的POLO车车头顶弯了小屋外的围栏。“幸好有这辆‘挡驾’,否则我早就跟随唐僧去西天了。”刘师傅诙谐地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