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307调查车主反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3:53  金羊网-新快报

  刊出了花冠和307的调查后,作为本次调查的唯一网络合作媒体,新浪将本报车型调查的专题作为主打推出,我们收到了不少车主反馈的声音,“这是一个不错的,真实的调查”,也有车主表示,“希望你们的调查可以一直搞下去,越多越好。”

  我们搜集了车主们通过电邮、电话、网络反馈给我们的东西,他们讲述了自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开心或者烦恼,也发表了自己对于这款车型调查的看法,广州最大的307车主会负责人对我们说,这样的调查很有意思,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互动的机会,让车主能发出自己的声音。

  ————车主会————

  广狮会车主

  喜欢车,已有好多年了,但一直下不了决心,毕竟用车的费用不少。最后决定买车,是因为我就要做爸爸了。说实话,当初相中标致307,也就妻子一句话:“坐这车好,头不晕。”其实这是得益于307扎实的底盘和良好的过弯性能。试车是在佛山国际车城的专门试车道,好几个手肘弯,307表现得游刃有余,加上时尚的外形、齐全的电子设备、全系列车型使用完全相同的安全配置,完全有理由让我选择它。于是开着307,半夜里我把大腹便便待产的妻子送到医院;开着307,我又把我的粉嘟嘟的小公主接回来。小狮子的到来,让我的生活有了一种新的色彩,无论在拥挤的城市街道,在宽敞笔直的沿海高速,或者在蜿蜒曲折的盘山公里,小狮子都没有令我失望。

  广狮会村长

  这种调查很好,暴露问题,就能产生进步。我提点建议:销售技巧:1.4S店尽量跟各间保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一站式定损、理赔、出险,一来可吸纳车主将故障车送4S店维修,二来给车主提供了便利的服务。2.对于销售人员,应多加培训,人性化的销售技巧很重要,特别在准车主决策车型、规格的时候,要提供充分的介绍说明,而不要只介绍所谓的安全性(买307的人基本都知道,不必多提了)。对商家而言:售前销售做到位,售后服务更轻松。

  花冠车主会

  觉得你们的调查很不错,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这样的调查,这种调查有助于厂家去完善自己的产品或者售后。

  307车主会

  很高兴可以看到这样的报道,感觉很真实,因为你们说的故障确实在我的车上也出现过,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自己的用车资料给你们。

  

  新浪网友反馈(摘选自新浪网在线调查):

  新浪网友:“花冠雨后胎噪较大”

  花冠真是一款不错的家庭车,我开了一年了,没有任何毛病,综合油耗在7升以内,非常省油,唯一的缺点是雨后胎噪比较大,普力斯通轮胎的花纹太细,我感觉丰田车的质量还是很过关的,并不像有些人说得那样。

  新浪网友:“选307过门的日子”

  自从2006年年初萌生了换车的念头,并差一点买了捷达之后,对车型又一次萌发了强烈的、浓厚的兴趣。新浪汽车、搜狐汽车、爱卡论坛便是我经常溜达的地方。遍览国内诸多车型,很多资料都熟记在心。

  最后我基本选定了捷达和307两款车。

  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我的307终于进了家门,结束了为期一年的选择。我的307是以团购价格拿下的。在确定了车型后,我在网上发布了团购的信息,组织了十几个人的购车团,跟两家4S店轮番谈价,最后以比较低的价格成交,1.6手挡11.15万元,2.0手挡12.2万元,还送一些装备。现在我的307已经安全行驶200公里,只有一临时户口。驾驶307的感觉蛮好的,跟捷达不是一种感觉。

  我觉得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新浪网友:“我的花冠也存在怠速异响”

  本人是天津人,2006年12月31日购买了一辆手挡运动版花冠,自第二日起发现当车怠速时坐在驾驶室里听到一种和发动机不相同的声音:“呼呼呼”声。经过反复检查发动机4S店说没有异响,丰田公司还说是花冠就有这种声音,“只不过你的这辆比其他花冠车的声音大了点”。到2007年我的驾龄也是7-8年了,我开过很多车,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声音……正常的发动机的声音是刚劲有力的声音,我个人认为如果车没有质量问题的话那花冠车的价格就和车不能画等号。

  (观宇/编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