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三季财报创历史新高 利润上涨达7.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22  第一财经日报

  丰田离世界老大的位置又近了一步。公司昨天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利润上涨7.3%,创下历史新高,并进一步拉大与美国车商的距离。

  当季,丰田纯收入达4267亿日元。同期,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9.2%,至5747亿日元,营业收入则增长15.2%,至6.15万亿日元。业内预计,今年丰田将在销量上超过通用汽车成为全球老大。

  丰田的这一成绩得益于其在北美及欧洲市场的强劲表现。当季,在北美市场,丰田销量上升18.9%,至764000辆,在欧洲市场销量上升24.4%。这两大市场的战绩抵消了其在本土市场的惨淡以及在全球产能扩张中高额建厂成本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在日本本土,丰田当季销量下跌5.2%,至541541辆。在亚洲市场,丰田销量则下降5.9%。

  惠正一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