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上市3个月,销量已突破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00  解放日报

  

近日从天津一汽获悉,去年10月底上市的威志轿车迄今入市3个月,销量已突破1万辆。与此同时,今年1月,该公司威系产品(包括威志、威姿、威乐)和夏利系列产品终端零售量超过2.3万辆,其中夏利系列产品更是取得1月份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表明天津一汽在2007年已有一个良好开端。

  据天津一汽各地4S店反映,威志上市以来其销量一路飙升,在南京、济南和成都等地,不少天津一汽经销店中均出现排队争订威志的景象。与此同时,“威志和谐之旅 中阿友好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日前也已从南京“启航”,随后几个月,巡展车队将陆续抵达成都、上海等城市,将使更多人亲身体验到威志成熟可靠的产品品质。(肖 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