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动力驶出国门 天津一汽拔得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00  新浪汽车

  近日从天津一汽获悉,天津一汽已与俄罗斯SEAZ汽车公司签订了关于14400套动力总成(TJ376QE发动机+ST063A变速箱)出口项目的合作协议。这是继2006年完成6000套动力总成出口俄罗斯之后,天津一汽旗下的TJ376QE发动机和ST063A变速箱产品再次挺进欧洲市场,为天津一汽实施2007年国际化战略赢得开门红。

  本次出口的相关产品,是天津一汽多年来的主打产品,在国内市场上有着不俗口碑,夏利等众多车型均搭载本款发动机和变速器,其经济性、动力性、操控性等优势和特点深得专家好评。本次成功走出国门,是天津一汽与俄罗斯SEAZ汽车公司在去年友好合作基础上的又一亲密接触,其合作伙伴SEAZ汽车公司作为俄罗斯70年来的老牌企业,在本国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番两次搭载天津一汽出口的动力总成,是当地用户对天津一汽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天津一汽良好信誉和形象的完美呈现。

  2007年,天津一汽海外事业部正式挂牌。 走出国门,启航海外,对天津一汽而言,不仅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更启动了天津一汽运筹以久的国际化战略,将当前中国汽车先进的动力、环保、节油等技术与国外同行共享,树立天津一汽高端的企业形象,也为“中国制造”的自主品牌赢得更好口碑。

  14400套动力总成的再次出口,标志着天津一汽已由单纯的整车出口成功地过渡到了核心零部件出口,其在深化拓展海外市场的进程中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和胜利。据记者向天津一汽了解,天津一汽计划在今年10月之前完成向欧洲、南美、北非等地区的产品出口,其相关协议项目将达数十个。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