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月销量破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1: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日前,笔者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1月份其主力车型F3的销量突破10000辆大关,首次跨入“万辆俱乐部”。据了解,比亚迪自进入汽车业以来,就表现出了惊人的发展势头。2006年比亚迪F3年销量突破6万,销量增幅达到600%,这无疑得益于比亚迪汽车精致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口碑。比亚迪F3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异的性能和在价格区间上的合理定位,使得它能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比亚迪F3如今已经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抢到一个很好的起点,如果比亚迪继续延续去年的高增长势头,以及目前市场对07新款F3的继续热捧,可以预见,比亚迪今年定下的15万辆的销售目标完成并没有问题。据悉,为了更好地应对目前车市的竞争,比亚迪将加快随后的车系丰富脚步,据透露,两厢F3将于近期上市,此外比亚迪还将推出一款C级车F6。

  (晓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