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首月销量跃居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7:34  东方早报

  继在去年销量首次跻身前四、单月销量两度跻身季军席后,奇瑞在2007年新年伊始又开始“发飙”。昨天,早报记者从奇瑞汽车公司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奇瑞以37207辆的销量一举超越南北大众,首次跃居单月销售亚军。

  记者获得的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1月份销售数据显示,上海通用以40570辆的销量继续稳居车市销售冠军席。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一向由南北大众霸占的亚军席此次被奇瑞夺得,南北大众分别以35128辆和32084辆分列三、四名。

  奇瑞的整体销量增长得益于旗下各产品品牌的全线飘红。其中QQ以13713辆的成绩实现了同比5.9%的增长,是所有微轿品牌中唯一实现增长的品牌;旗云以同比28.6%的增幅达到9804辆,在A级车中继续保持第二名,仅次于捷达

  值得注意的是,与上个月相比,今年1月份车企的销量还是出现了普遍的下跌,就是奇瑞的销量也稍有下降。而据经销商反映,1月份的车市需求并没有出现大的回落,据分析,这与各车企在去年12月为了完成或超额完成2006年底的销售任务,不同程度向经销商转移库存有关。不过,业内专家表示,从1月份的发展趋势看,今年车市将依然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不变。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