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瞿颖贷款购买宝马车 未按期偿还遭起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16  北京晚报

图为瞿颖资料照

[点击查看宝马全部车型资料]

  本报讯 (记者张蕾通讯员赵志雪)今天上午记者获悉,著名模特瞿颖(blog)因贷款购买宝马车未按期偿还银行贷款被诉至朝阳法院,北京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因为瞿颖提供担保,而被银行扣划贷款本金、利息及罚息88841.03元,故该中心要求瞿颖给付上述款项。

  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向法院起诉称,2002年10月9日,瞿颖与中心签署了一份《贷款购车合同》,购买了一辆96.2万余元的宝马汽车,车辆首付款为28.8万余元,同时向银行贷款近67.4万元。随后,瞿颖又与银行签订了借款合同。合同约定借款期限为60个月,每月归还本息1.2万余元,逾期还贷计收罚息,而该中心为瞿颖提供贷款担保。

  据该中心称,瞿颖履行了初期的还款义务,但是自2006年8月起,因瞿颖拖欠贷款,导致银行从中心的保证金账户中划走贷款本息88841.03元。事后,他们为瞿颖逾期还贷一事做了大量工作,但至今无任何结果。因此他们诉至法院,要求瞿颖给付中心为其代垫的贷款本息及罚息。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