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10万安全舒适之选第二轮听众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29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栏目每周二播出,为您购车出谋划策,参与者将获巨额购车优惠。10万元区间安全舒适之选第二轮福美来2代过关,在以后的节目中,其将与首轮胜出的凯越HRV进行最后的总决选。点此进入音频文字回放。如果您也想参与节目,请填写报名表,期待您的参与。以下为本期节目网友和听众的参与短信。

  4680:我还是喜欢老宝来的样子,新的不喜欢,还是福美来吧,便宜一些。

  2216:德系车安全啊

  4306:宝来比福美来好一大截,不过所谓"驾驶者之车"基本属于骗人,一定告诉群众!

  0908:新宝莱这车不好看,比老宝莱差远了,并非先入为主。且1.6L的宝莱开起来也肉,改了那么多配置也没什么实质性的改动。最后一句:百公里最少九个多油

  9450:我觉得大众的车的改款全是失败的!它向着花哨的方向发展了.大众的车只要蹋实就足够了

  1440:我觉得这就是典型的大众销售。车是好车,大有皇帝的女孩不愁嫁的感觉。不如别的品牌会打攻心战,人情牌。提高销售手段吧。呵呵

  9186:本人的建议:如果看重安全性就选大众宝来,如果看重经济性就选马自达福美来。我建议选福美来。虽然工艺稍微差一点,其他方面不会影响到大家的选择。

  2863:我最有发言权我单位一辆宝来一辆福美来两车相比宝来的小毛病多于富美来没事就去服务站福美来比较省心省钱特别是女孩子买没毛病的车好

  6650:宝来号称驾驶者之车,可是宝来的后轮悬挂却不是独立悬挂,怎能称为驾驶者之车呢?成本低,一般人都不知道的.

  3718:买车如同进饭馆,有人气,饭菜一定不错,开大众车的人多呢?还是马自达的多?你应该知道怎样选择吧!

  1161:我觉得这两款车的风格就象这两位厂家的嘉宾在现场的表现一样!宝来是辆十足的好车,但它内敛,福美来也不错但过多的注重象内饰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说句俗话:包子有馅不在摺上。黑夜说的对:这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如果经济允许当然选宝来了!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