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汽车运输业严查 司机有黑眼圈不能参与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为确保春运期间没有“带病车”运营,重庆汽车北站近日作出规定:凡前来报班的车辆,必须提供全部证件,以便查询违章记录。此外,驾驶员有黑眼圈、精神不振也将被拦下。

  “带病车”有两种定义,第一种是驾驶员身体不适,报班时和发车之前,车站工作人员会观察驾驶员是否有黑眼圈、精神萎靡不振的状况;第二种是交通违法记录,将班车的车牌号和驾驶员的驾驶证号码、车架号等输入重庆市公安交通信息网,核实该驾驶员是否有交通违法记录。如果驾驶员具备上述的条件,那么这班车将被取消排班。

  汽车北站方面表示,宁可春运运力不足,也不能让“带病车”出行。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