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欲攻两厢阵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46  东方网-文汇报

  在刚出炉的2006年乘用车销量排行榜上,北京现代以290011辆的销售佳绩再次将广州本田抛在身后,稳居销量前五名。其中,北京现代的常胜将军——伊兰特功不可没,创下169716辆的骄人成绩。

  经受住重重考验的伊兰特并没有驻足不前。11月18日,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在北京车展上高调亮相,预示着这个中级车市的“常胜将军”将要在国内“两厢车”领域大显身手。

  这位被媒体亲切称为“阳光生活车”的新成员,秉承了伊兰特家族的优良血统,同时注入了运动和时尚的元素,具有外观时尚、内饰精美、节能低耗、方便快捷、环保安全等特点,它是北京现代为国内喜爱两厢车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精品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