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英杰汇”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46  东方网-文汇报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北京举行了“奥迪英杰汇”2007年度盛典,宣布正式启动2007年度“奥迪英杰汇”计划。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国际影星张曼玉以其极具影响力的华人国际影星形象、不断进取的精神和极富内涵的个人魅力,继国际青年钢琴家郎朗之后,当选为奥迪品牌形象大使。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表示:“在奥迪的百年历史中,奥迪逐步形成了‘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认同这一价值的用户。无论中外,奥迪的用户都代表了这样一群社会精英人群、他们事业成功,锐意进取、在各自的领域都领导并推动着社会的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