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速腾“冰雪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46  东方网-文汇报

  2月1日,北国春城长春,近百位幸运速腾车主与家属及来自全国七十余家媒体的记者与一汽-大众速腾共同经历了一场具有震撼力的“冰雪行动”,并一同见证了四年一届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冬季体育盛会——第六届亚冬会。

  献身亚冬会“冰雪盛宴”

  “冰雪行动”期间,恰逢四年一届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冬季体育盛会——第六届亚冬会举办,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继2006年支持中国冬奥代表团扬威都林冬奥会之后,一汽-大众再度“高调出击”,为这场“冰雪盛宴”赞助了100辆旗下产品,承担全部比赛用车。其中顶级车型奥迪25辆,将作为亚冬会的贵宾用车;速腾15辆,将以“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安全与品质,承担警用职责;而60辆多功能车开迪将作为比赛期间工作用车。

  对此,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运动的魅力在于它向世人所展现出的那种永不服输的强者气质,这正与一汽-大众速腾‘生为强者’的理念非常合拍,同时,以花样滑冰为代表的冰上运动,充满了激情与时尚,这也符合一汽-大众速腾的品位。这种巧妙搭配了力与美完美结合的运动,隐喻了一汽-大众优秀的技术根基,以及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

  体味冰上驾驭激情

  与此同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冰上试驾活动,更是让车友和媒体亲自体味了“冰雪行动”的魅力。试车当天,长春伊通河上寒风瑟瑟,冰面颇滑,在添加了游走冰雪路、寒冰角斗场、信步冰石阵等高难度冰雪体验项目的情况下,试车更是件颇具挑战性的事。一位有过冰雪试车经验的记者表示:“雪中试车一方面考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另一方面更是考验驾驶车辆的性能。”作为一款有着优异产品性能的中级轿车,“冰雪行动”又一次向世界证明了速腾的实力。速腾先进的ESP系统,不少曾驾驶过速腾的试驾人员都做出了较高的评价。他们认为,搭载了ESP电子稳定装置的速腾,底盘操控十分好,无论是抗侧滑性能还是ABS的刹车效果都非常理想。对此,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推广部部长王枫的回答是:“雪地试车才真正能考验出一部车的能耐”。

  就在日前,速腾在“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中一举摘取了“2006CCTV年度中级轿车”的大奖,并在1月23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宣布的C-NCAP碰撞测试中以44.6分的佳绩一举刷新了此前标致307所创下的国内中级车碰撞记录。

  (刘淑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