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两款新车在美国撞击测试中获最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5日专电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5日发布的最新汽车正面和侧面撞击测试结果显示,2007款福特Fusion中型轿车和2007款福特Edge SUV获得最高分。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表示,2007款福特Edge SUV还获得了后面撞击测试的最高评级。

  由于没有安装侧面安全气囊,2006款Fusion在侧面撞击测试中得分为“差”。目前,侧面安全气囊已经成为Fusion车型的标准配置。

  福特公司目前正处于艰难的重组过程之中。业界普遍预期,2007年丰田将取代福特成为美国汽车市场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