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CUV加装“车载自动诊断” 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00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2月5日电 (记者 王民)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加装“车载自动诊断系统”(OBD)的哈弗CUV将大批量投放北京、广州市场,价格保持不变。

  OBD是一种自动诊断汽车问题的程序。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灯或检查发动机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存储器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有针对性地去检查有关部位、元件和线路,将故障排除。

  据长城汽车公司负责人透露,装配在哈弗上的OBD系统是由长城汽车研究院历时一年,先后投入资金500万元研制而成,并进行了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和8万公里的认证匹配试验。这是长城汽车首款装配OBD系统的车型,长城轿车OBD系统也正在加紧开发,今年8月即将上市的几款轿车将全部匹配OBD系统。同时,针对不断升级的排放标准,匹配在欧Ⅳ排放标准哈弗车型上的OBD系统也在开发之中。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