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贴隔热膜演示或有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消费者装贴隔热膜务必要谨慎。记者卢政摄目前的隔热膜市场鱼目混珠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记者日前走访东莞部分知名品牌隔热膜店时了解到,现在市场上很多隔热膜产品销售商的隔热演示可能有假,提醒消费者不要随便相信隔热膜销售商的隔热演示,最好的办法还是选择国际品牌的专门贴膜店去贴膜。

  小心隔热演示有诈

  东莞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胡子权向记者透露,目前市场上的隔热膜,除少数真正的高性能产品外,更多的是以夸大不实的数据(主要是夸大隔热数据)和用虚假的演示来达到鱼目混珠、欺骗车主的目的。

  据胡子权介绍,几乎每个隔热膜经营店都配备有一些产品演示设备,以说明自己的产品比别的牌子好,其实问题恰好出在已做好的样板上。常见的手段有:一、随便找一张胶膜称别人的产品;二、找一块本身具有隔热功能的玻璃,贴上自己的膜,而别人的则贴在一块普通玻璃上;三、自己这边贴了双层膜与别人的单层相比较,这样演示的结果是,隔热膜经营店的产品无论是什么牌子都会比其他品牌品质好。

  提防不法商家偷梁换柱

  针对如何识别隔热演示造假问题,胡子权告诉记者,千万不要相信已做好的样板,正确的方法是现场装贴测试,如果你要对两个不同的牌子作比较,大可让它们分别把样板贴到你的车窗上,再在同样的条件下(同样的灯,同样的距离,同样的测试时间)作测试比较,这样隔热膜品质优劣一试便知。

  另外,胡子权提醒车主,在购买隔热膜时,要提防不法商家偷梁换柱,例如经营店给出的隔热膜测试样板也许性能较好,但实际给你安装的并非如此,诚实的商家会让你现场监督开料并取样,而且经测试验证。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