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生活:买车就如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5: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朋友杨,是个30岁的帅哥。2007年以前一直开着一辆绿色的幸福使者幸福着。如今房子买了两套,还准备换辆10万左右自动档的车。

  年末,车市热闹非凡,各厂家的降价和商家的促销进行的如火如荼,杨说可以下手了,问我可不可以优惠。我说你先选好车后,凭着我跟商家混的脸熟,优惠点应该没问题。他说骏捷懒得排队,F3又嫌牌子不硬,哈飞肯派还可以,可没有自动档。

  乐风新车,品牌、外形都不错。恰逢乐风全线降价,特别自动档降了1万,购买正当时。看看、试试,总的感觉不错,美中不足的是1.4L自动档乐风后排为手动门窗,如果改装,不仅增加费用不说,而且主要问题是还要留下改动的痕迹。再考虑考虑。

  刚刚帮他把乐风的价格谈好,他又看上了爱丽舍,理由是16V的自动档爱丽舍不错,配置很齐全,该有的都有了。隔一天,一款利亚纳特价车又吸引了他,10.28万的现在只卖8.98万,还送了防爆膜、倒车雷达等,很划算。经过讨价还价,人家又送了送脚垫和香水座。他决定买这款车了。他说乐风手动,油耗也高;爱丽舍主要是老婆说是老三样(和富康混一起了);利亚纳不仅是特价车,而且发动机是原装进口,本身长安铃木的发动机是小型发动机的王者,再加上配置齐全,就买了。

  再见他时,已经开着那辆灰色的利亚纳了。说感觉不错,省油,在磨合期才7升多点。

  每个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每款车也一样。喜欢一个人和喜欢一款车一样,只要自己喜欢就行,该出手时就出手,千万不要错过了机会。 夏惠琼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