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巡展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月3日,上海大众斯柯达主题为“感悟恒久魅力 品味惬意人生”的全国巡展活动来到成都。成都消费者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百年品牌斯柯达和即将上市的Octavia明锐的精湛工艺。

  本次活动展出了两款Octavia明锐。活动突破了传统的汽车展示方式,现场设置了洽谈区、休息区、互动区、品牌区等多个区域,参观者络绎不绝。巡展现场的焦点无疑是即将上市的Octavia明锐,出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的Octavia明锐配备了大众最新款的1.8TFSI发动机,能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供迅猛动力。再加上涡轮增压技术的使用,使得Octavia明锐配备的1.8TFSI发动机与一般B级车常用的2.4排量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配合六档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驾驶的操控感更加完美。巡展现场,就有消费者被明锐打动立即订了车。

  另据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成都确定了两家销售商——建国汽车和申蓉汽车。此外,对于原斯柯达进口车,上海大众将推出多达24项的专业检测。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此次为进口车提供的免费检测从2月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17日的除夕夜。在此期间,凡是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斯柯达进口车,都可以前往上海大众斯柯达此前公布的28家首批提供进口车售后服务的经销商处接受免费检测服务,建国汽车是成都首批进口车售后服务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