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川特价车大联展暨特价车大拍卖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7年,四川省2006年汽车销量冠军——建国汽车在全川放响了新年新气象的第一声重炮。2007年1月31日—2月17日,成都建国汽车将开展“首届全川特价车大联展暨特价车大拍卖”,为节前买车的消费者提供最大力度的实惠。

  你没有见过的——汽车拍卖

  本次建国汽车特价车大联展最大的亮点是“建国汽车特价车拍卖会”,届时,特价汽车装饰1元起拍以及特价整车都将上演“拍卖外传”。如果你够幸运的话,可以拿走超级特价车,参与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健康生活用品一套。

  你没有听说过的——超低价格

  建国汽车1000万巨资打造近千辆特价车,这不仅是建国汽车实力的见证,更是一种回馈消费者的感恩行动。近千辆特价车最高优惠达到了整车价格的1/3,必将掀起节前消费的高潮。

  千款车型——总会有你需要的

  20大品牌、1000余种车型、近千辆特价车。无论是都市轿车还是运动轿跑,无论是主流家轿还是高档商用车,建国汽车总有一款适合你。哈飞系列、搭乘丰田8A发动机的天津一汽系列、60万保有量的北京现代全系、全新改款的海马汽车家族、来自上海通用的雪佛兰全家福、东风本田高档车系列、自主品牌奇瑞系列、昌河铃木系列以及福田汽车、双环汽车、大迪汽车、东风皮卡等。本次联展覆盖了高档车、中档车及经济车,总有你想要的那一款。

  记者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