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车去年销量超越欧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0: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韩旭)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周公布的数据,2006年日系品牌轿车增势迅猛,全年销量达到98.36万辆,占国产轿车总销量的25.69%,市场份额名列第一。

  同比之下,德系品牌轿车则稍显后劲不足,市场份额为18.36%,居于第三位。其后依次是美系、韩系品牌、法系等。

  尽管日系车企在华投资较晚,但日本三大汽车集团——丰田、日产、本田及时调整了自己的中国战略,加大在华的投资并加快推出新车型的步伐,一步步扩张自身品牌的市场份额。分析认为,日系车在中国的成功取决于其产品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且能够不断推出新车型。其次,日系品牌能够在生产方面很好地进行成本控制,把价位拉下来,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此外,日系产品也不断在塑造经济耐用的品牌形象,这些产品都具有经济节油、性能稳定、内饰精致、性价比高的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