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威志4月上市 排量为1.5L和1.6L两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0:13  北京晨报
三厢威志4月上市排量为1.5L和1.6L两种(图)

三厢威志

  晨报讯(记者 沈欣 刘晓林) 日前,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外界一直关注的三厢威志轿车将于今年4月上市。

三厢威志

  公告显示,于去年10月25日上市的威志轿车在上市3个月内,销量已经突破万台。与此同时,在2007年的1月,包括威志、威姿威乐在内的威系产品及夏利系列产品的终端零售超过2.3万台,其中夏利系列产品继续成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天津一汽表示坚持并加速自主研发,争取以每年两款新车的速度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的新产品,其中今年的第一款产品威志三厢车将会在4月份推向市场。

三厢威志

  据了解,三厢威志的底盘同样是基于NBC平台技术。悬挂采用前弗逊独立悬挂/后扭梁式半独立悬挂结构。三厢威志的车型编号为CA7150U、CA7160U,发动机分别采用1.5L的5A、1.6L的CA4GB2两款。其中CA4GB2是天津一汽参考5A发动机技术研制的一款自主产权发动机。三厢威志的登场将会填充天津一汽三厢夏利N3与威乐之间的市场空间。

  除了对新产品的说明外,公告还显示了目前天津一汽的经营状况。由于天津一汽生产的为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且公司未来两年仍处于加大整车新产品的研发以及生产能力提升而全面打基础的阶段,所以盈利能力尚不理想,但基本稳定。据记者了解,天津一汽2005年的营业利润为7392万元,2006年和2007年预计都将会比2005年略有增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